郑朝贵带队赴淮阴工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630

为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12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副校长陈桂林一行6人前往淮阴工学院调研考察。受到了淮阴工学院孙爱武校长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孙爱武校长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确立学科专业双龙头一体化发展思路,狠抓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事业发展走上“快车道”,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淮阴工学院与滁州学院两校在事业发展上有一定的共通之处,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鉴,实现共赢发展。

党政办主任韩锦标围绕淮阴工学院的发展目标定位、成效特色、“十四五”规划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郑朝贵校长对淮阴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近年来发展较快,办学目标定位准确、成效显著、特色鲜明,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对我们启发很大,很值得滁州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与淮阴工学院在更多方面、更多层次的全面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会前,郑朝贵校长一行参观了淮阴工学院的车辆交通虚拟仿真中心、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计算机学院实验室。

滁州学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