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学科特区试点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230

2019521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主持召开学科特区试点建设座谈会,校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地理学、应用经济学、计算机技术、食品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部分学科依托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晋秀龙就开展学科特区试点建设的工作背景、具体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当前硕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体制机制束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平台团队建设、高质量成果界定和奖励、目标管理绩效、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学科特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明确要建什么学科、解决什么问题、获得什么成果,聚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切实提升科技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