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年度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1430


115日,滁州学院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2016年度检查汇报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吴开华,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及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朝贵主持。

会上,十二个重点建设专业、七个创新平台责任单位负责人对照项目任务书就各项目2016年度的项目建设进展、主要措施、目标完成、存在问题、经费使用和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并对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设想。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根据各项目的建设情况与年度建设目标达成度进行了考核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许志才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肯定了各项目自立项以来的进步与发展,以及对推进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所作的努力与贡献。他强调,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建设目标是要把滁州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办学有特色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这就需要有一批与区域产业紧密结合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一批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一批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的高素质双能型教师队伍有力支撑。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重点建设专业和创新平台要不断理解新的内涵,不断落实新的理念;要积极走出校门,深入地方政府和企业;要凝练成果办出成效,向省重点大学看齐;要发挥驱动带动作用,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