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赴江苏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07 访问次数: 1095

 75日至6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常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受到两校领导热情接待。

 

 

常州大学校长陈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审核评估办副主任徐薇薇介绍了学校在审核评估工作准备、专家进校、评估过程等各环节的主要做法。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围绕审核评估要点在学校标准设定、“四个度”把握、自选特色凝练等方面的情况,在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和院系评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科技园、专业硕士点和“双百”计划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郑朝贵分别向兄弟院校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两所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祝贺,对无私分享审核评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等表示感谢。郑朝贵一行还参观了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柔性制造实验室、汽车实验室等场所。

 

 滁州学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与常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就学校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