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访问次数: 291

各子项目、重点建设专业、创新平台的责任单位:

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子项目建设进展汇报

应用型专业建设、应用型课程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校园基础能力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大学文化建设等8个子项目的负责人,准备8-10分钟PPT,对照子项目2015年度任务书,重点介绍2015年以来项目建设进展、目标完成和存在问题情况。

2.重点建设专业进展汇报

地理信息科学、物联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6个重点建设专业的负责人,准备6-8分钟PPT,对照建设目标,重点介绍2015年以来建设进展、目标完成、经费使用和存在问题情况。

3.创新平台建设进展汇报

安徽省地理信息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江淮分水岭生态环境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滁州食品加工研究院、盐化工产业研究院、装备制造研究院、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平台等6个平台的负责人,准备6-8分钟PPT,对照建设目标,重点介绍2015年以来的建设进展、目标完成、经费使用和存在问题情况。

4.布置2016年度任务书及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要求6个子项目、12个重点建设专业、6个创新平台的负责人,对照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方案,做好2016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见附件2)和2016年度建设项目经费预算(见附件3)的编制工作。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子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和各创新平台建设负责人等。

四、工作要求

各项目负责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目2015年度建设情况自查汇报工作和2016年度工作任务书及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切实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附件:1.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情况及经费一览表.doc

    2.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doc

    3.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经济科目细化表.xls

发展规划处  

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