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部署2015年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26 访问次数: 318

731日上午,滁州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该校校长许志才、副校长郑朝贵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志才在会上强调了振兴计划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院)部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究并吃透文件精神,做好项目设计;紧扣办学定位,彰显办学特色,体现教学管理特点,提高项目申报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加强项目论证,遴选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项目,增强项目的竞争力;牵头部门要统筹做好任务分工与安排,申报单位要组织力量,专人负责,做好项目文稿撰写和材料组织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许志才还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招生就业、教学科研、职称评审、综合改革方案制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召开等有关工作情况。

郑朝贵主持会议,他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上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客观分析了2015年申报工作存在的压力和面临的问题,系统介绍了本次振兴计划项目申报的类别、内容及有关事项,并就具体的动员、组织和遴选推荐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希望各(院)部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配合,广泛发动,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申报任务。

会上,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和介绍了《申报指南》有关内容与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就申报工作作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介绍了学校关于新专业建设、重大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奖励三个方面项目申报的计划与安排。

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申报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