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5-06-26 访问次数: 535

  长:许志才

副组长:程  曦、郑朝贵(常务)

  员:许雪峰、吉晓华、晋秀龙、李庆宏、诸立新、

汪才明、卢福林、陈从江

工作职责: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领导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审定与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有关的各种规定、办法;审定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及各子项目的实施计划;落实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资金,审定项目年度经费预算和决算;组织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进度和完成质量情况的检查工作;组织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的年度考核、中期检查和验收评估工作;协调与解决在实施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解决属于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其他问题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发展规划处,负责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日常管理工作。晋秀龙任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拟定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组织各子项目建设组做好项目整体和年度建设计划、资金预算(决算)、设备购置等材料的填报工作,协助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和监察审计处等部门做好项目建设资金和设备购置计划实施的督查工作;实时监控项目实施情况和工作进度,及时发现、报告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组织实施项目的年度考核、中期检查、验收评估工作;组织协调各子项目建设组的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布置的其他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