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子项目年度任务书论证会暨项目年度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4 访问次数: 318

 

各子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创新平台建设负责人:

为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加强过程管理,提升建设实效,确保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根据《安徽教育厅关于地方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分类发展的意见》(皖教高〔201417号)文件精神和《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近期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子项目2015年度任务书论证会暨重点建设专业、创新平台建设年度进展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子项目年度任务书论证

应用型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校园基础能力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6个子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准备8-10分钟的PPT汇报,重点介绍子项目2015年度任务书制定过程、年度建设目标、年度建设方案(含建设内容、实施细则、进度安排)、年度预期成果以及立项建设以来的年度进展和目标完成情况等内容。

2.重点建设专业年度进展汇报

地理信息科学、物联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6个重点建设专业的负责人准备8-10分钟的PPT汇报,重点介绍重点建设专业立项建设以来的年度进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建设重点等内容。

3.创新平台建设年度进展汇报

安徽省地理信息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江淮分水岭生态环境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滁州食品加工研究院、盐化工产业研究院、装备制造研究院、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平台等6个平台建设负责人准备8-10分钟的PPT汇报,重点介绍创新平台立项建设以来的年度进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重点等内容。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4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特邀专家、各子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各创新平台建设负责人等。

四、工作要求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自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子项目年度任务书论证和重点建设专业、创新平台建设年度进展汇报工作,切实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展规划处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