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子项目2015年度工作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3 访问次数: 351

关于编制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子项目

2015年度工作任务书的通知

各牵头单位:

根据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和实施要求,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中设置了应用型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校园基础能力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6个子项目,同时确定了子项目的负责人、牵头单位和协作单位(附件1)。

为确保项目建设落到实处,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项目建设目标,根据学校领导研究决定,请各子项目的牵头单位认真组织做好子项目2015年度工作任务书(附件2,包括建设目标、实施细则和年度建设计划等)的编制工作。各牵头单位应对照项目建设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论证、编写,并于201536日前,将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的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书纸质与电子版材料各一份发至发展规划处龚洁松处(邮箱:fzghc@chzu.edu.cn,联系电话:3512319)。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书将作为实施子项目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发展规划处   

2015120

 

 

 

附件1: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子项目分工情况一览表

建设子项目

负责人

牵头单位

主要协作单位

应用型专业建设

郑朝贵

教务处

科技处、人事处、各院部

应用型人才培养

郑朝贵

教务处

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院部

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

许志才

人事处

教务处、科技处、各院部

应用型科学研究

 

科技处

各院部

校园基础能力建设

吴开华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资产与设备处、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各院部

体制机制创新

庆承松

办公室

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各院部

 附件: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