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7 访问次数: 271

 523日,校党委书记、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润主持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滁州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实施意见”)。校领导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及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就实施意见的制订背景及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综合改革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实施意见的有关内容提出具体修订意见和建议。

郑朝贵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新机遇,迫切需要通过进一步改革,打破体制机制障碍束缚,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提升能力。要紧紧围绕“深化”和“综合”两个关键,从“办学定位落实”“体制机制改革”“评价体系构建”“基层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科学做好实施意见的制订工作。

陈润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深化综合改革、制订实施意见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识,坚持问题引领、目标导向,聚焦“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问题,精准把脉、科学施策,有效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困境,不断推进综合改革走深走实、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