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2 访问次数: 321

4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校园规划修编工作。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副处长董晓东,基建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新卫,后勤处处长何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明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校园建设基本情况。戴玉纯详细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两个校区的整体布局和办学规模,历次规划修编工作的背景、原则、举措以及相关经验。

吴开华表示,当前滁州学院正在开展新一轮校园规划修编工作,此次来安工大调研交流,收获很大,为学校做好修编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要求,参与调研的部门返校后要及时消化吸收成功经验,抓紧时间、加快节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修编工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规划实施与评估、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