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赴上海、浙江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4 访问次数: 1634

 221日至23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教务处处长李庆宏等评建办有关人员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绍兴文理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受到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鲁嘉华、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热情接待。

鲁嘉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审核评估专家的组成及进校评估过程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抓住机遇成为上海市推选的首批三所参与审核评估的高校之一,学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主动求变、深科学谋划、专业切入、落实落细、常态迎评的评建思想理念和具体实施过程。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勤、教务处副处长方宇也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评估过程等各环节的主要做法。

寿永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在启动迎评工作、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特色、以及专家进校过程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教务处处长陈伟鸿从评估材料准备、五个度的把握、评估现场管理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评建办材料组副主任陈林刚重点介绍了学校自评报告的任务落实、撰写过程及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评建办工作人员俞元真介绍了教学状态数据采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审核评估系统的相关情况。

郑朝贵副校长分别向兄弟院校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两所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祝贺,对无私分享审核评估的好经验和做法等表示感谢。

郑朝贵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轨道交通实训中心、汽车实验室、飞行学院实验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