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各建设项目2017年度工作任务书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8 访问次数: 2925

发规20172


各子项目、重点建设专业、创新平台责任单位:

为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各项目工作实效,学校于115日召开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年度检查汇报会。各项目责任单位根据汇报会上领导小组提出的建设意见与建议,对照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做好2017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任务书编制项目

8个子项目、12个重点建设专业、7个创新平台(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和安排,各项目负责单位于224日前,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2017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见附件2)纸质版1份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所在单位盖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fzghc@chzu.edu.cn

同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对自立项以来取得的优秀建设成果和特色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和凝练,于20176月底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形成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将择优刊登在滁州学院学报上设专栏进行宣传报道。

三、有关要求

项目工作任务书是实施项目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项目责任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目2017年度工作任务书编制和成果报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落到实处,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项目建设目标。


附件1: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2017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doc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