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3级自动化专业开展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 2016-09-21 访问次数: 212

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330日电气学院2013级自动化专业162名同学前往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为期4周的生产实习。


为确保此次实习任务圆满完成,326日电气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葛浩副院长主持,他对本次校外实习的安排作了详细布置,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实习意识,认真学习生产一线的知识,提高技能;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理论联系实际,把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三是,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实习相关规定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和仪器的操作规程,严格按照企业规范操作仪器设备,确保安全。班主任张永春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协同合作,克服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圆满完成生产实践任务。


生产实习是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投身实践、接触企业、自主学习的大好机会,不仅有利于学生了解企业,参与生产活动,也锻炼了学生的人际沟通与组织能力,提高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电气学院历来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注重与企业合作,积极主动为社会提供实践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