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金融理财协会第二届半结构化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321

 

为突出财务管理专业“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的办学理念。财务管理专业积极鼓励学生组织和参加各类知识季赛。达到寓教于乐的教学目的。330日,滁州学院第二届半结构化面试比赛决赛在逸夫楼2501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金融理财协会承办。特别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课教师程鑫老师、金伟老师和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陶锦作为嘉宾。

 

本次比赛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人面试两个环节,经过各位参赛选手赛前的精心准备和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时,各位选手你追我赶,为更好地表现自己而努力;赛场下,大家友好讨论,丝毫不因为彼此竞争而心存芥蒂。在无领导小组讨论时,各位选手注重团队配合、尊重各位搭档的意见,求同存异,以求更合理的答辩方案;在单人面试时,参赛选手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为自己的努力搏一个更好的结果。正因为主办方和参赛者的共同努力,本次半结构化面试得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毫无面试经验的大学生们积累了面试经验,提高了自己应对问题的能力,让参赛队员更懂得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