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地方,财务管理专业深入天长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207

2016年寒假期间,经管学院财会系黎娜、王晓梅、金伟老师等,赴天长天华会计师事务、天长普华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并同时参观了天长工业学校。在走访事务所时,黎娜老师详细询问了近年来天长中小企业融资现状、企业运营和发展前景、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从事事务所工作的前景,以及我校学生在天长就业状况等,天华事务所所长表示,将加强与经管学院的协同合作,为大学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提供指导,为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去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提供有利条件。

                  

之后,老师们还赴天长工业学校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专业技术学校财会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天长的老师们深入交流本科与高职教学侧重点的异同,并与当地老师一起,组织了会计专业学生的“传票算比赛”。

此次调研,为财务管理专业日后财会教学工作侧重点提供了更清晰的目标,同时为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搭建了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为有志进入企业或事务所学习的学子提供更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