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实践性,财务管理专业积极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南京拓展洽谈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272

 

2016年寒假期间,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在财会系主任黎娜的带领下赴南京实地考察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黎娜一行首先来到了南京奎鑫钢铁有限公司,受到了奎鑫董事长孔德奎、总经理刘耕等人的热情接待。在座谈期间,黎娜主任向对方介绍了滁州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就学生的实习情况、用人单位对学生的素质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等议题与奎鑫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并代表经管学院与奎鑫钢铁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随后,黎娜一行来到链家地产南京总部,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链家地产的各个部门以及部分门店的运营情况。期间,黎娜主任还与南京链家地产的人力资源主管就毕业生实习安排、福利待遇、住宿问题、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在此行的最后,黎娜一行来到了南京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就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开展双师同堂教学等话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考察,一方面老师们了解到了有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另一方面,有关用人单位也对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用人单位负责人都纷纷表示欢迎有更多的滁州学院学子加入他们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