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实践性,以赛代练提技能——“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1-19 访问次数: 191

 

20151230号,“银河杯”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滁州学院赛区圆满落幕。在此次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并一度在周赛事中排名全国高校第四位。为鼓励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比赛结束后,举办了“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滁州学院赛区颁奖典礼。财务管理专业共有600余名学生获得盖有wind资讯公司印章的实践活动参赛证明。

                             

颁奖典礼伊始,指导老师黎娜老师总结了本次本赛的成果,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成绩。同时也对获奖同学的表示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可以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本次比赛经管院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选手,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更展示了经管院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参赛的精神风貌。这次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参赛选手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