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邀请Wind资讯专家指导银河杯金融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2-08 访问次数: 227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参加中国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20151118日,财会系特邀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Wind资讯和银河证券的大赛指导专家们来校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3个年级的参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赛中指导。

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就本次金融挑战赛的赛事组织目的、参赛报名流程、竞赛平台的操作步骤、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与我院学生就大赛的组织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培训结束以后,专家们还应财会系之邀,与财会系全体教师就银河杯金融挑战赛的指导工作进行了探讨。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大赛充满了信心。

据悉,中国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是由中国首席金融信息服务商Wind资讯携手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中国银河证券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对金融市场投资品种的全真模拟演练,让参赛大学生深入了解各品种的交易规则、实践风险管理知识、提升金融投资水平。近年来随着我校财务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的不断向内涵化、品质化方向发展,财会系通过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各类与专业相关的赛事,提高人才培养的应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