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赴黄山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16 访问次数: 242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重点专业建设,应黄山学院经管学院邀请,113日我院财会系部分教师在财会系主任黎娜的带领下赴黄山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了黄山学院副院长赵士德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过程中,黎娜首先介绍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然后就财务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就业情况、特色专业建设、辅修双学位管理、《徽商文化》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与黄山学院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最后,在黄山学院财会系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黎娜一行还参观了黄山学院ERP实验室、会计综合仿真实验室、综合商务实训实验室、网络营销实验室等与财务管理专业相关的实验室。

通过这次赴黄山学院交流学习,财会系对如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务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在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许多有益经验,必将促进我校财务管理重点专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