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应用型,争创高水平——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金融理财季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3 访问次数: 100

    1020日,经管学院邀请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银河证券、wind资讯7位专家针对财务管理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连续两天做出多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利用102021日两天时间,为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认知举办讲座。在财务与金融学习的道路上做出业界指引。1021日结合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所学专业课,举办财务报表分析、证券投资组合知识讲座;结合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所学专业课,举办投资风险防控知识讲座。同时,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第二届“银河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以两个月为周期进行实盘操作。以期提高学生理财投资、风险防控的实践经验。该活动受到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高度重视,由全体财务管理专业课教师参与指导,全体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积极配合监督执行。12月底,银河证券和wind资讯专家还将来我院,根据我院学生实盘操作成绩,为我院学生评出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