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增两处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5-09-11 访问次数: 52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习的质量,扩大学生就业途径,2015910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一行前往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滁州润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面包糠(面包屑)及清真腌制料(新奥尔良腌料、香辣腌料、十三香腌料、万用炸粉、裹粉)等系列产品,润泰是一家少数民族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回族人口占8成以上,公司现拥有高标准现代化厂房、大型食品加工储存冷库,引进全套国际领先的面包糠生产流水线、及腌制料生产线,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可生产各种规格、口味、色彩丰富的面包糠及腌制料系列产品,现可年产各类面包糠10000吨,腌制料9000吨,是食品专业学生施展才华的一个优秀平台。

 

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一期建设用地300余亩,投资3亿元,主要依托滁州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资源产业带,中部食品饮料产业集群的区位优势,及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科技研发力量,主打纯天然、健康谷物饮料市场,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天然谷物饮料的领导者,进而成为天然谷物饮料的健康专家,提供丰富、创新、独特的健康谷物饮品,建设成为实力强大的中国民族企业。目前,公司主要推出绿豆汤粗粮宝两大品类。企业现代化生产设备,高素质的创业团队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