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研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8-28 访问次数: 423

821日,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讨项目建设和有关工作。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曦、郑朝贵出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郑朝贵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应用型专业建设、应用型课程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校园基础能力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大学文化建设等八个子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进展的汇报,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各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书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关于2015年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遴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6个立项重点建设专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草稿)》。

许志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子项目负责单位要认真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可操作;要加深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理解,科学把握“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高水平”的深刻内涵,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创新举措,把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各子项目2015年度目标任务书经修改完善后将在发展规划处网站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站发布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