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三届嘉吉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83

 

    2014年10月27下午,滁州学院第三届嘉吉班开班典礼在YF4305举行,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宋仲东、实验室经理王洪军、招聘主管邵冬、招聘助理季杨帆;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副院长柴新义、嘉吉班班主任师海荣出席,开班典礼由高维红主持。

 

    孙艳辉在讲话中回顾了自20129月首届嘉吉班开班以来,校企双方在人才选拔、独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分互认、授课实习、学生就业等各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滁州学院立项建设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探索工学交替、创新创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具有产品化科研、工程化育人特色的示范专业等情况。他在讲话中对第三届嘉吉班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他们在学习期间能尊重企业指导教师、虚心请教;珍惜企业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注意总结收获,转化知识为己所用。

    宋仲东表示,嘉吉是一个非常注重人才培养的公司,公司会邀请各部门优秀同事为大家开展培训,并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嘉吉奖学金。他欢迎同学们加入嘉吉,为嘉吉贡献力量,他同时表示,嘉吉也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的、世界级的、有发展的职业平台。

 

    嘉吉班是由滁州学院与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班,该班实行独立人才培养方案,授课教师由校企双方人员共同组成,旨在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第三届嘉吉班经过校企双方前期策划、宣传、面试、期末考核等环节,共选拔20名同学组建而成。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洪军为在座同学讲授开班第一讲:良好实验室操作规范;检测和校准结果质量保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