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9-16 访问次数: 193

 

    915下午,滁州学院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绿豆饮料项目合作推进会在生工楼3楼会议室召开。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响先生携公司人事、生产、销售、研发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孙艳辉首先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孙艳辉从企业标准制定、QS认证、中试生产、专利申报等方面对绿豆饮料合作项目具体进度安排进行具体介绍。

    雷响先生向在座的全体人员介绍了项目背景及公司前期准备工作,对学院项目组成员在如此短时间内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赞赏。他表示过去对滁州学院的科研实力、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了解不多,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成为今后双方更多领域合作的起点,实现公司与高校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人员安排、时间进度等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落实,现场签订了《绿豆饮料规模生产关键技术》技术服务合同,并参观了食品学院相关实验室。

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在建的地方大型食品企业,为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滁州市来安县环城西路,生产产品以绿豆为原料的饮料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