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滁州市金鹏建设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3-07-12 访问次数: 208

201378,滁州学院——滁州市金鹏建设集团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金鹏广场酒店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金鹏建设集团董事长孙元武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上,孙元武首先对滁州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从金鹏集团的历史开始,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现阶段规模以及今后发展规划。他对滁州学院在滁州地区产学研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多与滁州学院加强合作、为集团提供科技支撑、培养优秀人才,将金鹏集团不断做大做强。

 

王永富对金鹏集团近些年取得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金鹏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认可。随后,王永富就滁州学院近几年在师生规模、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与金鹏集团发展规划相契合的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与本次产学研合作相关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情况及食品相关专业发展内容。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互惠互利、深度合作,为双方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永富、孙元武分别代表滁州学院和滁州市金鹏建设集团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滁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王永富一行在孙元武的引领下参观了位于金鹏广场酒店4楼楼顶的大型室外绿地广场。

据悉,此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签订,主要是通过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金鹏广场酒店提供食品营养、安全管理、绿色产品认证等一系列技术合作支持。